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师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之师生情

2016-07-16 10:43:50 作者: 来源:九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师生情

  今天是来到化州石岭小学的第六天了,虽然时间很短,但却经历了很多,其中的与学生相关的点点滴滴回忆都记在心里,每次晚上闭上眼睛想起孩子们时,我都会弧角上扬,一阵欣慰。

  还记得当初第一天开班时,我上去自我介绍说自己是三年级班主任时,一群孩子在哇哇哇,很是兴奋。然后我带领他们回来教室上课时,他们坐得很是端正,两只小手都是整整齐齐地平放在课桌上。然后他们那双单纯可爱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看,好像在看什么神圣的东西一样,很是惹人喜欢。从此之后,我就爱上这群可爱的小天使了。从第一天开始,我就一直陪着他们上课和学习,那一阵阵欢笑和挑逗情景,都是我难以忘怀的。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再说说这群可爱的小天使,他们很是可爱,喜欢围着老师问各种问题,还会出题目考老师。其实很感动的是他们会将学到的手工作品送给老师,还有很多自己做的或者是收藏着的小东西,例如铜钱、书签等。当每天看到老师时,那一声声“老师好!”响彻整个校园,也点缀了青春似火的日子。对于老师来说,孩子们就是天上派来带来欢笑的小天使。

  这段情谊来之不易,如蜂蜜般暖心甜蜜。我们会好好珍惜这份情谊的。多年以后,大家想起来时,都会是一段美好记忆,也是段储存快乐的日子。

  希望我们小老师和每个班级的同学都好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勤义乡畔之师生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