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万大山之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万大山之中

2016-07-13 作者:陌客 来源:陌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崇山峻岭,茂林修竹,坐车过来时看着这里沿途的风景,真的有如书上般的山清水秀。车就在山脚下路过,大山就这样突兀地出现在我眼前,岩块上的斑驳青苔犹清晰可见,居住在城区的平原大地上,再怎么丰富细致的描写,也无法让你真正地领略到那种磅礴,震撼的壮观。你之前所自以为的身临其境的浮想,等你真正地站在大山脚下的时候,才会真正明白身临其境的真正意义

  翠竹幽林,十万大山,一眼望去,山的那边是什么?。……还是山。连绵不绝的群山,绿水环绕的群山。而我们,就被包围在了这十万大山之中。

十万大山之中(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在污染日愈严重中现在,难得一见还有如此这般的绿土,古时厌世隐居的隐者所选的隐居的山林,或许莫过于此吧。如今的现代化的发展日愈迅猛,我们几乎再见不到这样的天然绿土,举目望去,翠意正浓,由视线一路延伸,一直延伸到天尽头。

  若非亲眼看到,怎么会相信世界还有这般绿土。若教眼底无此峰,不信人间有绿土。

  这里一切都好,唯一的不足就是,阳光太烈了,虽然这里是满山的绿林翠竹,但是在村庄里能遮荫的大树太少,当时看到孩子们第一眼的想法就是,好黑……不过抬头看了看头顶的烈日,我想我知道原因了……一株在宿舍里的仙人掌,早已经干裂枯萎了,没想到,来自大漠的仙人掌,在清远被晒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万大山之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