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没变,我始终在这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没变,我始终在这里

2016-07-13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没变,我始终在这里

  眼看着十年之后的他们再次相聚,心里满满的感动和羡慕。岁月改变了许多东西,也未曾改变许多东西。间隔十年,均已为人父母,年少的忧伤和痛楚都已深埋,再不是那些深夜散发幽蓝光芒的病孩子。看他们说起那些熟稔的人名和往事,原来都不曾忘记。

  我的十年之前却在哪里。

  十月一日外面下著小雨,也不知道怎麼了心情特別的悶,悶的我好像喘不出氣息來。好難受。今天是國慶應該是個好心情。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和她住在那個小房子里。過著自己的小家,好是快樂。真懷念那些日子.十月四號我就要回來找她了,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但是不管什麽結果我都會接受.我本知道不會有什麽好結果的但是我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不想把我的愛留在心底.希望有愛的人一定要珍惜過去就不會在回來.(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春寒料峭,当阴冷的风从耳旁呼啸而过,恍惚间仿若仍是穿行在资江流淌而过的小城,而我,又不得不老了一岁。

  越来越不喜阴雨的天气,我总是情绪低落,想起若干过往,想起那些遥远,隐晦,任性,愚蠢的岁月。至少,那时我还年轻啊,现在,只能等皱纹爬过……

  这几年慢慢地讨厌起了这种天气,细雨濛濛……就是偶尔有人撑伞走过,联想到的也再不是浪漫,冷冷清清。我想,我总算是老了,虽然脾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差,虽然未生华发。

  好久没有像现在这样静下来想一些过往了,原来他们还一直固执地存在,只是像隔着一层磨砂玻璃远远观望。

  花有重开,只是来年再不是眼前这朵。人有相似,若有轮回,相遇也不是你我。

  我没变,我始终在这里,只是等待有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