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童心同行,我们能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童心同行,我们能行

2016-07-12 作者:陈嘉莉 来源:陈嘉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童心同行,我们能行

  今天是我们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一天,带着激动心情,我们一大早便乘上了大巴,心情愉悦地向我们的目的地——吴川市博铺镇的中心小学进发。车厢里的大家一点也不喧闹,有人在默默地翻阅着自己精心制作的课件,有人在校对着自己即将发送出去的新闻稿,还有人在车上闭目养神,为接下来的行程蓄养精力。

  约莫九十分钟的时间过后,我们乘坐的的大巴就来到了博铺镇中心小学,这是一所宽敞而简致的学校,隐隐约约还能听到教学楼处传来的朗朗读书声,记忆中关于小学的美好回忆让人顿时便忘却了舟车劳顿的疲惫感。等我们搬好自己的行李之后,校长发起了一项简单却隆重的大学生三下乡的欢迎仪式。会议上,校长表达了对我们的欢迎与对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发展期望,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我们的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徐徐的拉开了序幕。(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万事开头难,在相继处理了住宿问题、浴室问题和人手的确切安排问题之后,社会实践队的工作逐步步入正轨。期间当然会有队员的抱怨、人力物资跟不上的无奈感和所有棘手问题扎堆的烦躁感,可是,聪明的我们都努力地将问题一一解决了。

  虽然,问题还是会继续有的,但是我们要用坚定向前的勇气同心同行,不断加油。正处于蓬勃向上的年纪的我们,不应该用消极的心态对待问题,挫折懦弱者前行路上的绊脚石,但同时,它也是意志坚定者向上攀登的垫脚石。

  前路漫漫而多坎坷,既定的目标显得那么远,但我们相信追求卓越的我们,一定能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