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在第十小学携手看日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在第十小学携手看日出

2016-07-13 作者:王仕聪 来源:王仕聪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在第十小学,携手看日出

  我们带着爱心而来,把我们的热情献给可爱的第十小学的小朋友们。我们期待与他们奏出悦耳动听的“三下乡”交响乐。

我们在第十小学携手看日出

  今天是2016年7月13号,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三下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了。

  没有令人怀念的晨铃提醒,怀念那逝去的无知岁月;没有令人苦恼的闹铃,机械般的起居朋友们见面,我在醉夜朦胧与晨曦依稀之时睁开了充满活力的双眸,我希望小朋友们见面,我渴望与小朋友们见面,我很想与他们来一次不一样的青春碰撞。

  早上八点,当温暖阳光刺破昨夜的云,我们真正拉开了三下乡的序幕。开班仪式的顺利完成,我们终于可以在课室里和小朋友们近距离接触。他们或许害羞,或许调皮,或许活跃,或许安静。我们在那一张张充满好奇的黝黑的脸上,看到了他们内心深处的呐喊。他们想自由自在的翱翔蓝天,他们想勇往直前的追寻梦想,他们想探索外面未知的世界。我们或许无法带他们走出去,但是我们会在他们的心里种下奇迹的种子,它们只需要一个触发的机会,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在某个地方巧遇。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青春永远都充满希望,我们渴望被爱和爱他人,我们希望把最好的祝福捧给值得珍惜的人。我们不求令人羡慕的结果,我们只想在青春年少时,做过我们认为疯狂的,无悔的的事情。因为我们的青春充满无限的可能,所以我们拥有无限的创作空间。初升的太阳永远给人希望,灿烂的阳光如此温暖。我们相约第十小学,我们相聚第十小学。我们和他们将一起见证这场亦师亦友的相遇相知相识。

  来源:岭师花火实践队

  作者:王仕聪

  2016年7月13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