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北注小学的支教让我们发现隐藏在阴影角落里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在北注小学的支教让我们发现隐藏在阴影角落里的我们

2016-07-13 作者:xtysxx 来源:xtysxx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北注小学的支教让我们发现隐藏在阴影角落里的我们

  来到北注小学已支教两天,我们各个小组队员们都逐渐投入三下乡。我们也如小太阳般透着温暖与光明。在支教过程中我们各位小太阳,都在不断地进步。有些队员从没有适应作息到逐渐适应,尤其是守夜的队员们,也许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会发现自己从开始的有点不进入状态到进入状态,是经历过在心里做了一番战斗才做到的。通过这些他们会发现自己隐藏在阴影角落里的他们,有着缺点,也有着有优点,经历过这些,他们将会变得更加优秀

  我们说不同叶子有着不同的纹路,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其思维方式也是有所不同,而在支教过程中我们如何在一支队伍中去共同进步是考验到我们个人的团队协作能力的时候。每一位队员处理好与团队之间的关系是很重要的的,在支教过程中我们通过实践会发现自身存在的很多问题,会发现在我们看不到的角落里,堆满了很多缺点和潜在的能力。如:我们备课与上课之间的失衡、自身的度量问题、面对现实变化的适应能力问题、作为一名小太阳如何去融入团队等问题。在支教这两天当中,我们逐渐去面对自己的不足,虚心纳谏,真心投入三下乡。(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是小太阳,为照亮北注村北注小学孩子们而奋力焕发光芒,为照亮自己而去前行。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小太阳社会实践队 撰稿/陈小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