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感动无处不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动无处不在

2016-07-14 作者:梁梦玲 来源:梁梦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动无处不在

  7月12日,这是到后坡小学支教的第三天,我没有课要上,但依然很忙,忙着在各个教室之间走动观察情况,忙着后勤组的事情。……

 感动无处不在

  这一日下来,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三年级和五年级一起上的音乐课。看着他们从一句一句开始唱,到一段一段,到整一个过程;看着他们认真的样子,听着他们稚嫩的声音,我的内心充满着感动。《爱因为在心中》此时此刻在他们口中是有了灵魂的,平时调皮不喜欢上课的学生,这节课都上得非常认真,看着他们的嘴唇跟着音乐一起张张和和,真的很感动。好像他们完全沉溺在了音乐之中,唱出了心中的那一份爱,唱出了那一份对母亲的爱,其中我映像最深刻的是一位男生,他还没有学会,但是依然跟着别的同学一起唱,真的很努力,他们的努力,我看在眼中,他们真的很棒。(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那群孩子可爱的,是童真的,当我和他们一起玩的时候,总能够被感染,总感觉自己回到了童年,总能够感受到快乐。下乡之行,转眼间,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愿下乡之行,每天都充满感动、充满欢声笑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感动无处不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