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火小晚会的准备前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火小晚会的准备前奏

2016-07-14 作者:星火 来源:星火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火小晚会的准备前奏

  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星火实践队下乡的第六天,这个时候是比较特殊的,因为星火活动的开展即将到了尾声,迎来了一个告别晚会。这个晚会我们准备了五六天,一开始来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策划准备了。平时下午的最后一节课,我们都是安排孩子们进行节目排练的。有合唱《送别》,朗诵《我的祖国》,跆拳道表演,卓玛舞蹈等。每个节目都在紧张地排练中,今天下午有一个走秀的表演,学生们和老师前前后后都练习了不下五次。其中有一个小女孩和摄影小刘一起搭档,结果就是一直走不好,那个小女生却在一直翻白眼,嫌弃和小刘走T台。文艺组的负责人又另外给他俩单独训练了很久,至于成果怎样,敬请明天期待了。(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早上文艺组和队长出去租舞蹈服了,晚上回来开会的时候还讨论了明天晚会的准备事项。有一个问题还纠结了整个队伍,就是麦克风的支架问题。出去租也是没有,因为朗诵和大合唱需要把麦克风支起来才行的。副队于丽还安排了明天布置晚会,给每个负责晚会节目的负责人安排了一些工作。晚会的大概议程安排就是这样子的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岭师美院星火实践队的小晚会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