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份问卷拉近你我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份问卷拉近你我心

2016-07-14 作者:lingyanmei 来源:lingyanmei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下午三点多,“阳光社会实践队调研组的组员外出调查。

  在这次“三下乡”之前,调研组组长陈青华就关于廉江红橙的发展情况做出了一份问卷。今天他们就出去调研,给一些当地居民发了一些问卷。有些居民很积极的填写了问卷,还跟他们讲了一些有关红橙种植的问题,还有一些居民没有种植红橙,所以没能帮上他们的忙,觉得很抱歉。对于居民的热情,调研组的组员觉得很欣慰。

一份问卷拉近你我心(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调研的过程中,有一位大叔告诉他们,他自己种了七年的红橙,家中主要的经济来源就是红橙的收入。在种植红橙的过程中,需要他们这些农户们的细心管理,一旦发现红橙有什么不对的,就得处理。廉江的特产就是红橙,特别甜,特别好吃。十月份就有红橙了,不过当地的居民一般都不用自己买红橙,他们要么自己种植,要么就是亲朋好友送的。

  一份问卷拉近你我心,一个红橙甜你我心,调研组今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