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工姐姐初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工姐姐初体验

2016-07-16 作者:王炜蓉 来源:王炜蓉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越来越接近离开的日子,不愿意触碰的两个字,终于还是提上了日程与离别

  调研工作也进入关键阶段,今天下午在舞蹈室进行了第一次主题为“自尊·自爱”的小组活动,“解手链”游戏,让组员和工作人员玩在一起,通过幽默的表达,将小组内容传授给组员,让他们学会基本的保护自己的方法,从爱自己开始,因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何谈爱他人?

社工姐姐初体验

  作为社工,第一次尝试开展小组活动,让人无法体会到那种来自成功开展活动的喜悦。从确定要进行这个小组活动,到动手收集准备资料,招募队员,准备进行的流程方案,全程都是调研组的五个宛若智障,实际却都有想法的宝宝们操作,未经手其他专业老师或师兄师姐。因此当活动以超乎意料之外成功的效果呈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那份满足感,和愉快,真的是无人能体验!(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这份成功属于调研组和积极参与的七个组员们,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内心对队员的感激。一起为了一个活动策划讨论一两天,为了一个问题而激烈讨论,为了一个潜在的可能性问题而想出多个可行方案……而这一切的准备,终究辛苦没有辜负,而是以组员既玩得开心,又学到知识,工作人员既满意,又提高了能力为结果落下帷幕!

  无数言语,抵不上两个字:谢谢!谢谢我的队友们让我第一次体验到原来我真的适合做一个社工。让我更加坚信,社工之路,我会越走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社工姐姐初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