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我增值的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我增值的社会实践

2016-07-16 作者:张汝芳 来源:张汝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自我增值的社会实践

  人,总是从无知走向成熟,而这个过程则就是通过实践去完成,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完善自己的人格。而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暑假三下乡活动是最好的锻炼机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没有经历痛苦的雕琢,怎能有一颗坚毅勇敢内心?没有经历过挫折的锤炼,怎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正可谓:玉不琢不成器,这是一句永恒的真理。而这次的三下乡就好比是一场战役,给了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磨练。(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走进一所完全陌生的小学,看到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这里的环境一点也不熟悉,总会让人觉得难以习惯。来到这里,我们是来体验生活的,来丰富阅历的,来增值自己的,来感受自给自足的。

  当你慢慢地熟悉了这里,渐渐地觉得这一切都变得不陌生,也许是习惯了和喜欢上这里的环境了。人需要成长,三下乡活动改变了我们每一个人,就像是闭关修炼的道士,可能当你走出来的时候,你已经不是原来那个你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