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社会实践队科技下乡圆满完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社会实践队科技下乡圆满完结

2016-07-14 作者:何康龙 来源:何康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果问世界上最能感动人的是什么?我想到的是光。身处黑暗之中,有一丝光明射入,就能给予我们希望与鼓舞,那么温暖,那么细腻,可以融化内心的不安与孤独。这光,可以是太阳光,是月光,也可以仅仅是一束小小的星辰之光。2016年7月14日,由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星辰社会实践队开展的为期五天的科技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拉下了帷幕。五天以来,星辰社会实践队一直致力于奔走在湛江市赤坎区各大社区,为群众义务维修电脑和进行调研活动。五天里,队伍分别去了富虹上游城小区、沙湾滨海社区、921社区以及今天的西苑社区。

  在今天,星辰社会实践队实践活动开展的最后一天,大家都干劲十足,希望能为这次意义非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八点十分,所以队伍人员已经在指定的地点集合完毕,随后便立马出发前往西苑社区所在地。在活动正式开始期间,技术组的所有技术人员都轮番上阵,或是在现场维修,或是随居民上门维修。宣传组也宣传的十分卖力,连社区之外的地方都得知了这次义务维修活动,通过电话向队伍寻求帮助。所有人都拿出了超出往常的认真,发挥出超常的水平。大家都明白,这是最后一次为群众服务的机会了,不能让它成为遗憾。(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星辰社会实践队科技下乡圆满完结

  或许因为是最后一天了,大家的心中都充满了不舍与眷恋。言语比往日都多。笑声也在队伍的驻扎地点上回荡。也许,大家是想通过这样这些欢声笑语减轻些许将要离别无奈吧。

  时间缓缓流逝,尽管再不舍,活动的尾声依旧到来了。在队长李晓敏宣布收队,活动结束之时,2016年星辰社会实践队开展的科技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完满拉下帷幕了。

  据了解,这支以“星辰社会实践队”命名的队伍并非是今年才开始进行这样的科技下乡实践活动,往年他们以及他们的的前辈们都会以同样的方式将自身所学反馈给社会。虽然每一年的人员都有所不同,但是它的薪火传承却未曾熄灭过。今年不是第一年,也不会是最后一年,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继承者们会从他们手中接过这份重任,就像他们当初从前辈们手中接过交接棒一样。“星辰”的火焰永不会熄灭,以后也会越烧越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