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实践系列报道之文艺汇演准备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实践系列报道之文艺汇演准备工作

2016-07-18 作者:张宝意 来源:张宝意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已经进行了九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与此同时,队伍最后一天的文艺汇演工作也在紧锣密布地进行着,队员们尽量把文艺汇演工作做到最完善。

  据晚会组组长陈汝婷队员表示,文艺汇演的时间是安排在7月20号,时间比较简短,要在段时间内准备一个节目丰富,内容精彩的文艺汇演并不容易,所以一切工作必须准备就绪,一切问题与困难都要努力解决好。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实践系列报道之文艺汇演准备工作

  据悉,这次文艺汇演已经确定好了参加表演节目的名单,并且确定了节目内容,节目内容包括武术表演,舞蹈,话剧表演,走秀,健美操以及大合唱。而排练工作也在进行着,排练的表演人员主要是对自己所选节目充满兴趣,能够配合排练时间和专心认真程度高的孩子们,排练工作分早上和傍晚两个时段进行,大部分节目是安排在傍晚,避免孩子们过累。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组长表示,文艺汇演的主要目的是展示队伍的三下乡成果,给孩子们一个勇敢展现自我的平台,并且能让他们把所学知识融汇贯通,不枉参加暑期的三下乡活动,而且能为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文艺汇演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接下来的正式的文艺汇演的表演,并为三下乡活动的顺利结束奠定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活动完满结束!

  撰稿/张宝意

  来源/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