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挥洒汗水吧,少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挥洒汗水吧,少年!

2016-07-18 作者:黄天川 来源:黄天川投稿 阅读:载入中…

挥洒汗水吧,少年!

  今天一大早东坡小学的校园里面就传来了一阵阵嘻哈的声音,似乎声音比以往的还要响亮,当小编回过神来才突然醒悟原来今天是迎曦社会实践队在东坡小学举办着趣味运动会。

  经过昨天一天的精心筹备和详细的讨论,今天迎曦社会实践队的实践队员已经蓄势待发了。在早饭过后实践队员就开始去布置场地,并准备好器材,以及安排相关的工作给实践人员。这个趣味运动会一共有三个比赛项目:抱球接力、夹球接力和拔河,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从一开始的埋怨彼此到后来相互团结,携手共进退这一转变真的是有很明显的过渡,一开始他们互不理睬到最后欢呼声一浪接一浪,我相信这便是迎曦社会实践队他们的用意所在。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候要教会给学生们的不单单是语文数学英语这些学科知识,更是要他们把这些道理、知识应用在生活当中。在比赛中班级队伍出现的问题迎曦社会实践队队员及时纠正其错误做法并及时授予正确的知识,在比赛完之后也相应地给每个年级做思想工作,胜不骄败不馁。希望东坡小学的学生们可以一直在这条正确的道路上走下去,不要浪费迎曦社会实践队队员的一片苦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