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哭醒的时候,你在哪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哭醒的时候,你在哪里

2016-07-21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哭醒的时候,你在哪里

  这个季节的雨很多,今年一如既往。雨一直下,只是没了他乡为客的乡愁,也没有强烈如爱或恨的情绪,有的只是一丝一缕的又欲说还休的思念,就像这漫天的雨,很淡,但是让人无隙可逃。

  临窗听雨,如果那些朋友一直都在就好了……亲人,朋友.从此便可再无所求,至于那些虚惘如爱情幸福的东西,都尽可见鬼去吧……你的寂寞,你的寒冷,除自己就再无可以根除之人,所以,莫若抱紧自己,笑妍如花……

  呵呵,七夕快到了,希望他们都开心地约会去.

  雨一个直下,我,继续,思念,欲说还休…… 相亲是父母安排的重头戏,我可以抗拒,却没理由拒绝,像有思想的木偶,行不由我……我始终无法做到让陌生人靠近,也无法容忍一个陌生人突然以朋友甚至男朋友的身份出现……(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很多时候,我是想做一个小女人的,有宽广的胸膛依靠,有有力的臂膀拥抱,可以寂寞,不失温暖,那应该挺好.我只想要平淡而有安全感生活,太多的人可以满足前者,而对后者无能为力,这不是我乐于接受的,所以我只能退离,然后继续以伪装的强势出现……

  和一个异性一生平实地生活在一起,我应该是可以接受的,只是不应该向我讨要爱情,二十岁已离我们过于遥远.

  最后,即使爱,也永不出口……晚安.离,然后继续以伪装的强势出现.和一个异性一生平实地生活在一起,我应该是可以接受的,只是不应该向我讨要爱情,二十岁已离我们过于遥远.

  最后,即使爱,也永不出口……晚安.

  梦里,火车站,大行李箱,很多很多人,不知去处,累,迷茫……哭醒的时候,你在哪里?恨过你……我爱你?像朋友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