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师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师生情

2016-07-21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纸飞机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师生情

  7月13号,今天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开课第三天。刚开始时孩子们都挺害羞的,看到我们都是躲躲闪闪的,跟他们打招呼一下子就跑来了,但是经过几天的相处,孩子们慢慢得接受了我们,也与孩子们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今天中午我们送小孩子回去的时候,在路上她们居然主动牵我们的手,那时候我的内心是十分惊讶激动的,之前两天我牵她们的时候,她们总是挣脱我们的手,或者在前面跑,根本不跟我们聊天。但是今天她们还跟我们聊天并且问我们要联系方式,还反问我们一些问题与情况。我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只要你用心去对待她们,关心她们,慢慢得你就会走进她们的内心与她们做朋友。孩子们的心是纯洁的,对你的是一种依赖信任。只希望你与她们一起玩耍跟学习。不似成年人的世界,整天都在想些心事与烦恼。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现在来到学校后没有像之前一样那么吵闹了。在之前由于她们都是来得比较早的,并且有时候我们还没有起床呢。而且她们来之后并没有安静下来学习而是在楼梯跟我们宿舍面前跑来跑去的,吵得我们根本睡不着。经过我们的多次的教导与沟通,她们知道了我们的辛苦与劳累后,她们来到学校后不再是乱跑跟大叫大闹了,而是在楼下玩耍。特别是我们送他们回家的路上,他们现在会跟我们聊天还想了解我们的工作辛不辛苦。所以说小孩子你怎样对待她们,她们也会以同样的来回报你的。有时候自己跟小孩子相处时会不断的想,自己在他们这个年纪会喜欢什么,还有自己以前做过的点滴小事,这些回忆让我觉得我的三下乡之旅是十分有意义的,不但会给他们带来欢乐也会给自己带来乐趣,走进自己的回忆。

  十天是非常短暂的,不知不觉我们也过了三天了,所以我会好好珍惜与孩子们的相处时光的。希望给他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带领着他们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师生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