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的另一头,是否也有人满目疮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的另一头,是否也有人满目疮痍

2016-07-2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光的另一头,是否也有人满目疮痍

  即使结婚了,也不可以忘记。如果只是我记得你们,那我岂不是很亏。你发誓,一定要记得哦. 需要被记得……爱你们胜过爱我自己.

  快二十六岁了,在农村已经算是大龄未婚女子,我不在意,但是爸妈已经在着急担心了,我想对他们说自己一点都不想结婚,只是说不出口……该怎样过我的一生?

  北方的这个时候,秋意渐浓,晴时,碧空如洗,蓝的深邃,淡远,又不失清明,让人想沉寂其中,再不理会世间的纷扰……忘记了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失眠,偶有睡着,也终被细小的声音或无休止的梦惊醒,然后睡意全无.

  清醒的时候,总会看些散碎的文字,想一些来路和去路,思念一些人。那些也许永远淡出我生命中的人,或微笑,或哭泣,或温暖,或寒冷,面目模糊,像天使从空中飞过,只剩我留在时光的原处,无力的看广褒的天空下 落日苍河,草长莺飞,一个千年,又一个千年,无休,不止……(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看了印尼总部摄影师拍了1张码头照片,让我想了很久。是天本来就暗淡,还是他用另一种光拍照,使它变得更暗!乌云笼罩了整个码头,云很低沉,象用手可以触摸到似的。构图哀很独到,对面开来的是运散货的火车,背后是散货堆场。上空是乌云。透过云层仿佛会看见些弱光。是的,乌云终究挡不住光的,虽然现在它是弱了点,但总有一天它会冲破云层。散发出强烈的光。真希望下一秒那光会冲破。我刚好拿相机在旁,按下手中的快门。咔嚓,拍下了那幕!。

  云散了,天依然很蓝。不是吗?

  我不知道在时光的另一头,是否也有人满目疮痍,心生倦意.我只知道,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孤寂,像花儿开过又败……可能此生真的再没机会到达你所在的那个城市了吧.这将同从未遇到笑容温暖的男子一样,成为毕生的遗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