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盛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的盛夏

2016-07-28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盛夏

  今年的夏天是一个值得被我永远记住的夏天,因为这一年的夏天,我与“希望”实践队的全体队员们一起做了一件虽然微小但却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参加了三下乡,我们共同在湛江市徐闻县和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十天。参加三下乡,真的是我在今年夏天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作为一名历史教育专业的在校师范生,我所要做的事情不仅仅是学好我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学会把自己学到的知识技能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把所学知识传授给别人。这次三下乡就给了我很好的一个机会,让我真正的从实践中学习到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进入到农村,体会到和大城市不一样的文化。在三下乡的日子里面,我的收获不仅仅是教师技能的锻炼,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感悟。(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我们三下乡的地点在徐闻县的石岭小学。这是一所建立在农村里面的学校,湛江徐闻的夏天非常炎热,但是那里的孩子们却依然每天冒着酷暑早早来到教室认真上课,他们的积极主动让我动容。

  三下乡的日子是艰苦的,是劳累的,也是快乐的。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整天待在热哄哄的厨房里。在结束的支教的那天,我走进教室教了双胞胎做作业,结束时,我告诉他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但愿在许多年之后,他们还能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和他们度过了一个绚烂多彩的夏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盛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