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谈内务府连锁裂变模式与微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谈内务府连锁裂变模式与微商

2016-07-28 作者:谢伟旗 来源:感谢谢伟旗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近年来,随着移动020电商的兴起,让国内一些品牌厂商不费“一兵一卒”,借助于微商,就能让客户主动找上门购买,加粉丝并不断地转发或分享给更多周围的人,轻易实现销售业绩倍增,成为商界神话。

  然而,随着市场经济的改革,各类模式的冲击,导致了微商传统的红利不在,可以说已经步入了红海,那怎么样才能在这片红海里面找到方向,实现企业销售新的目标呢,许多的微商大咖团队就开始有了各种创新模式,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在传统电商从业8年的资深电商分析师谢伟旗先生,“在这里我们统一称谓韦公公”所创立的内务府微商管理之连锁裂变模式。

浅谈内务府连锁裂变模式与微商

  在分享之前韦公公先让大家自问自己几个问题:你是否是上了很多的课,听了很多大咖们分享,可是自己依然做不好微商?你是否觉得自己已经很用心的在带团队,可是却依然很难有突破?那有没有一种即简单,又轻松,效率更高的方法,或者模式来帮助我团队成长,销售业绩暴增?以上两个问题,我自己也每天都在反复的问自己。无论是企业的内部培训,还是聘请的第三方培训老师,都没有帮你从根源上去解决问题,所谓治标不治本,所以无法真正的去提升销售业绩,只能是长篇大论的理论知识,听课者无法从理论到动作,从动作到模式,从模式到复制,更何况是与销售挂钩呢。

  在成立这个模式之前,对身边的200名微商从业者做了一个调查,他们普遍认为招代理难,品牌影响力不够,成交率低,自己不懂管理团队,粉丝量少,不懂营销,团队战斗力差,销售业绩停滞不前。我个人总结目前微商普遍面临的第一大痛点就是“信任问题”、第二大痛点“销售问题”、第三大痛点“推广问题”微商这个群体基数日益壮大,但却始终无法有一个大家都认可的模式来给大家解决这些问题!那我个人在内务府做这个连锁裂变模式就是希望通过我的这个全新的模式,让大家找到将来的微商出路,重新定义微商在朋友圈的地位,让你赢在微商时代的起跑线!(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微商里没有专家,只有输家和赢家,预见未来的方式就是自己努力创造未来,那到底什么是所谓的连锁裂变模式?接下来我将阐述连锁裂变模式给您到底能带来什么!

  首先给大家举例,大家都知道肯德基、七十一连锁店,是不是这两家店开在哪里都生意非常好?他们开店的成功率是不是很高,而连锁裂变就是利用了这样的原理,统一,店面统一,服务统一,就连里面的话语都是统一的,那么今天的微商太乱,代理们各自为战,一盘散沙,毫无战斗力!缺少的就是整套可以复制,可以裂变的模式!那么今天内务府微商连锁裂变模式就是让每一个代理都应用这样的原理,代理团队一下子就爆发起来了,当某天你发现你的团队所有发的内容全是你统一制定的,价格不是那么乱,他们所有对客的话语都是统一的,何愁你的品牌做不起来呢?

  今天由于是排版问题,只能浅谈这些,其实整套连锁裂变模式对于今天的微商是革命性的,带来的爆发也是不可估量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