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有一天你再也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于有一天你再也不见

2016-07-28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一辈子总会有一些人进入你的世界,在你心中刻下刻骨铭心的伤痕转身离去,却再也不见。

  爱一个人原以为会天长地久,爱一个人更以为会海枯石烂,却是,我不知道,爱一个人却会有再也不见得那一天,不见了山盟海誓,不见了地久天长。

终于有一天你再也不见

  不知道她离开了多久,只知道泪湿了无数个日夜,无数个日夜辗转难眠,心中仅剩那片刻的思念,却最终无人诉说,备受煎熬。(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以为你的离开,我改变后你就会回来,如今,我改变成了你想要的模样,你却在也不想见到我改变的样子,无论我怎么哀求,只剩下你的无声回复。

  我知道,终有一天,再也不见,再也不会见我,割断片刻青丝,化成一缕青烟,随着时间慢慢消失。

  只是,那刻骨铭心的伤痕却如何消失不见,那深藏在心里的思念又如何化为乌有,我又如何去寻找最初的心。

  爱过,才明白原来是这样苦,伤过,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痛,只是,更让我心痛的是,想你,却再也见不到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