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有一件事情会让你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有一件事情会让你坚强

2016-07-28 作者:张玉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曾懦弱,我们都曾害怕,只是那是曾经,终有一件事情,会让你学会坚强

  每个人都有那么一段浑浑噩噩的时光,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做,如何去努力

总有一件事情会让你坚强

  当迷茫时不知如何去坚强,但是总会随着时间的到来,总会有一件事情让你学会坚强,学会面对,学会抵抗这个世界的不公平,更学会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努力去坚强。(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或许这个事情是晴天霹雳,亦或许这个事情是爱情失去,更或许是深爱的亲人的离去,将我们带来的懦弱毁灭。产生新的坚强。

  当你明明无法坚持的时候,回头想想,曾经是什么又让你坚持到现在,更有什么是让你学会坚强,学会放弃那曾经的懦弱。

  时间或许会给我们答案,或许未来我们会明白是什么让我们坚强到现在。

  是悲是喜,是酸是甜,是苦是涩,是我们不曾想过的明天,是我们最珍惜的人或事。

  只是,请别等到失去,才明白自己该努力,该坚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