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开是为了下一次重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开是为了下一次重逢

2016-07-26 作者:梁务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开是为了下一次重逢

  时间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不知不觉,这次的三下乡支教活动接近了尾声,也意味着我们岭师“希望”实践队的队员就要离开石岭小学,离开学生了。纵有千般不舍,但该离开的终究要离开。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离开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

  早上,当第一束阳光冲开晨雾,大家都怀着万般不舍的心情整理自己的行李,等待车的到来,踏上回家的路。多希望时间能停止,让我们和学生能够相处得久一点。当我们把行李装上车时,学生们在旁边,流着眼泪看着,我想他们该是不愿我们离开的,但她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那段一起玩,一起在课堂上课的时光已经过去了。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我要上车了,要离开这里了,看着你们打着手势说再见,你们可知道我心里有多不舍,我不想离开,我还想和你们一起上课,但我还是举起手来说再见,因为我知道,这一次会有离别,下一次会有重逢。

  我相信,相信你们,相信有缘会再见的。

  我们都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也相信,离开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