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拈一朵花开,心念生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拈一朵花开,心念生香

2016-07-2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颜一笑,红尘几度花中开;逝水流年,陌上几度风中落--题记

  岁月的齿轮在沉淀中慢慢咬合。多少冗杂的心事,多少漫长的忧伤,都不过是一地斑驳的碎影,随着岁月的流逝,依旧不变的,是脸上明媚的笑容

拈一朵花开,心念生香

  很多时候,都是微笑时光共舞。喜欢阳光飘洒的日子,让生命如歌般行走在红尘之中。把所有的繁杂剥落的干干净净,化成永恒的守候,用心的眷恋。

  懂得了岁月安好,把每一天都过得都染满花香,阳光普照。风轻云淡中,有我幸福的脚步在行走。温情在生命里缓慢涌动,织成一片时光的素锦。(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记忆滑过悠远的时光,流年的聚聚散散皆成昨日故事,有些已删除,有些已收藏,我要倾其所能把人生走得鸟语花香。时光不老,花自盛开,心中有景,满园芬芳。

  与怡然的时光共坐,幸福就此漾开。满目的绚烂开满盛夏的路上,拈一朵花开,心念生香,沿着花开的方向,在风居住的地方,兀自留香。

  温一壶时光的清茶,与彼岸把盏倾杯。静静的心事,散落在微波的涟漪里,氤氲成一帘幽梦,随风而去。凝望拉长了沉思,把自己安放在静默的空间中,让所有的风景入眼入心。

  于繁华中留一份清雅于心,让明媚常驻,让禅意永恒。以花开的姿态行走红尘,不求处处阳光,只求处处温暖。与岁月对饮成歌,让爱循环,让情皈依。从此,心无旁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