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的第一天

2016-07-31 作者:任茜薇 来源:任茜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第一天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一天,感觉很特别,因为是第一次。

  昨天晚上,辗转反侧,因为第一次三下乡,期待,紧张,担忧。期待的是第一次当老师;紧张的是第一次真正地走上讲台;担忧的是自己没有办法在十天之内小朋友们能够很好地上台表演。但是来到了这里,感觉这十天的生活,不单单是学生,还有很多我们这些三下乡成员的集体生活。(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刚来,我们搬进了宿舍,但接下来问题就来了,学校的教师宿舍里的锅太小,怎么做三十多个人的饭菜?搬进的教师宿舍因为缺乏打扫,已经积满灰尘。原本已经做好的计划,一步一步地被打乱,我们一边佯装着大喊心塞,一边笑着调整计划。刚来的我们人生地不熟,要不是校长处处照顾,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今天做饭时,说得最多的话就是,没有油啊,来不及买啊。用校长的!怎么出去买东西啊?校长载我们出去!一切的一切,虽混乱无比,但还好,我们都处理好了。

  天气真的好热,吃完饭,想说睡一下午觉,刚躺下,席子是热的,人躺上去就像铁板烧那样。即使快要睡着了,但是又被热醒了,浑身都湿透了,看来得另觅处所睡觉了。

  下午晚上大家都休息了,明天的开班仪式,我们会继续努力,加油。

  (撰文/任茜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