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别离,求不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别离,求不的

2016-07-3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别离,求不的

  望着眼前的欧式楼房,让我想起它和西湖式的小区有着惊人的相似,自然的树木,花园似的小区,体育休闲设施,郁郁葱葱的松柏发出阵阵的涛声。楼前的林荫小路上停放着各式高档的小车。

  欧洲人很喜欢浪漫的,而且想象力很丰富,他们可以把旧的轮胎废物利用起来,把大小不等的轮胎,涂上五颜六色的油漆,放置在花园内,在轮胎里面放上土,种上各种花卉,也别有一番景色。俄罗斯人很 讲礼貌的,见面时总是先和你打招呼,如果在公共场合他会让你先行。很有绅士风度。他们也很讲究衣着的穿戴,不化装是不会出门的,他们也有他们 的风俗习惯,聚在一起喝酒,抽烟,唱歌,跳爵士舞,那是他们的乐趣。尤其,是老年人妆化的特别的浓,显的很有朝气,我非常羡慕她们。如果是我的晚年 ,我会那样吗?

  在学校里,我看到了孩子们,他们那嬉戏,荡着秋千。一个个真的跟布娃娃似的可爱极了。我又去了哈巴洛夫斯克的大教堂,正赶上有一对新人在那结婚,太浪漫了。婚礼很赋有诗情画意。新郎潇洒,新娘漂亮,迷人。金发碧眼,身材高挑,酥胸高耸,太美了。(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在马克思大街,列宁广场,有一种油然而生的敬意。很崇拜他们。站在江边遥望着远方,心潮 激荡,如果一个人的 胸怀,犹如那江,似那海,那么这个人一定不是一个凡人。忽然闪现在我的脑海里,俄罗斯,我喜欢你,俄罗斯,ILOVEYOU。俄罗斯MISSYOU。

  人人都有脆弱的时候, 我也不例外,这几天心情很糟,百事无心,看谁烦谁,其实,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很不容易。也有自己许多的不如意和不顺心,现在的人生活的太累,不仅心累而且全身的疲惫。人间莫过于“七苦”生,老,病,死,冤家会,爱别离,求不的。人生的七苦莫过于不知足,知足才能快乐 。是啊!也许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并非容易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别离,求不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