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遗忘的午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遗忘的午后

2016-08-02 作者:妙吉祥 来源:感谢妙吉祥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遗忘的午后

  有时候,感觉就像被生活活生生的抛弃在某个布满灰尘的角落,被人遗忘,于是写作成了年少的一种华美,成了唯一不被淡忘的一种方式,使我坚持着对生活的抗争,明白自己下一步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遗忘的午后

  记得多少次,面对午后慵懒的阳光,我泪入雨下。阳光的味道很暖,空气中散发着香水味的甜腻,又是一个艳阳演绎的华丽,而我却在着世界的某个角落,擦干净纸笔,继续一点一点谱写着我想编奏的乐曲;我想谱出的华丽。可这都是一种梦,现实生活是一种残酷的竞争,不能选择,不能放弃,便只好那么平静,淡然的继续生活,只是每每这淡淡的平静来临之际,总会隐隐约约的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

  所以才会泪流。

  早已离开了那个年代,那种时光,所以现在才会如此的怀念那昔日的平淡与哀凉。如今,是一个拿金钱来充斥我们生活与感情的时代,我们忘了我们要何去何从。朋友对我说:现在自费都能出书了,你何必们天辛苦的找出版社呢?我笑了笑,没有作答。或许我们会因此而出名,但却少了点什么。或许我们都忘了那个真实的自己,那个为了一个梦就弃而不舍的年少。 Www.wenzhangba.coM

  我想说的是,我们把世界遗忘,世界才会将我们抛弃。

  不知道被金钱匆匆的结束一生的我们,作何念想。

  就像那杯遗忘的午后,像我们草率的决定。音乐静静的在午后温暖阳光里静静流淌,流淌着那种淡淡的忧伤,那种难忘

  在我悄然的念想时,夕阳已落,我早已泪流满面。

  那被遗忘的午后,明日继续流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遗忘的午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