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舞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舞蹈

2016-08-01 作者:刘国特 来源:刘国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舞蹈

  学舞蹈

  勤义乡畔,精彩人生

  为了两天后的文艺表演能够更加的精彩,我们这些学生老师们也要排练一些节目加入其中,因而我便加入了舞蹈的排练中去。

  今天的舞蹈训练用几个字来形容——真可谓累啊!我们选中的舞蹈是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中的舞蹈片段。时间所剩无几了,中午刚吃完饭的时候,我们便集合起来排练了,由于我们对这种舞蹈都不太熟悉,所以我们只得跟着视频一起练习了。视频中的舞蹈跳得很快,都跟不上节奏,只能慢慢地来学了。真是苦于舞蹈基础太差了啊,对于很多基本的动作都不认识,完全跟不上节奏,曲子一过,满脸疑惑的状态,真有点呼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绝望。学不进去,只能硬着头皮进去学喽。更加细心认真地观察每一个动作,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慢慢的学会了一点动作,但是要想学完整个舞蹈并熟练得掌握,还得更加十倍功力啊。(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时间悄悄地从我们身旁走过,悄无痕迹而快速,时间都两点多了。哎,停练的时候午休时间已经泡汤了,困死了,赶紧跑去补觉先了。

  为了训练我们也是蛮拼的了,晚饭过后,我们又得一起排练了。在这么短的几天里要想学会全部的动作真是太难了,于是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只跳两节,然后串烧另一种简单有趣的男女双人舞,这样我们学得也越来越轻松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舞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