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长的训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校长的训导

2016-08-01 作者:Connie 来源:Connie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七月,透蓝的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的无影无踪,镜头从天空上转到了这次心连心实践队三下乡的基地—铺前小学,小小的地方,承载着几百个学生。

  随着下课声的响起,老师的课程的结束,同学们正在准备回家,这时候,铺前小学的校长来到了学校,同学们在心连心实践队的老师们的帮助下在课室走廊上迅速排好队,跟着老师们到达了操场。

校长的训导

  只见铺前小学的校长早已经站好在操场上等着学生的到来,那是一位普通的人民教师,穿着简单,毫不华丽。当学生到达后,校长就开始整理队伍,用一口雷州话和学生说这话,心连心的成员们大部分听不懂,依靠其中几位成员来翻译。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校长和学生强调了几点要求,第一就是注意安全,学生来到学校,学校就需要保证他们的安全,而学生自身也要注意安全,不要做一些很危险的动作,例如:爬栏杆,真的会吓到老师们的。第二就是要认真学习,心连心实践队的老师们的教法与本校老师的教法肯定不一样,要注意学习他们所教的知识,这样才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校长还警告了那些不认真的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要认真学习,不要随意应对。第三就是禁止爬学校的大门,有学生反映,有同学在学校没开门的时候,自己爬墙进来了,这是很危险的行为,一个不小心就会弄伤自己,所以他禁止学生做这些危险的行为。

  学生们都会听校长的话,因为校长对人很亲切,而且很慈祥,学生们就喜欢这样的老师,而且在这个学校里,他树立了威信,所以,校长的训导对于学生来说非常有用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校长的训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