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的内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的内心

2016-07-31 作者:Connie 来源:Connie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们有没有留意到一个小女孩,就是那个短短头发,穿着粉红色衣服那个小女孩,她今天有说话吗?”看到了一位男老师在问刚刚上完课的三位老师,突然她们有点发愣,但是随即就想起来了,上课时确实是有个小女孩有类似这样的情况,大家都以为她只是不想讲话而已,但是,男老师又说了,那个小女孩好像有点自闭的感觉,不大爱说话,也不知道是不是不适应,反正多注意一下那个小女孩吧!老师们都很是惊讶,这里的学生竟然还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吗?他们都希望这只是一个小女孩不喜欢说话而已。

  孩子们内心是需要去了解的,而想要他们打开心扉和他人倾诉,就需要老师去开导,和他们打成一片,这样更能解决他们所遇到的问题。

孩子的内心

  二班的一个小女孩,她是这个班的班长,在一次上课的时候,她和刘老师说,老师,我爸爸叫我上到六年级以后就不要读了,但是我好喜欢读书写字啊!听到了这句话,刘老师的心中颤抖了一下,这个女孩子真的会不读书了吗?一个小孩子,该阶段正是需要读书认字。孩子还小,不懂得知识改变命运这一道理,而她的父母也不能够了解吗?老师突然不知道怎么和小女孩说话,但是看她的表情,却好像早已接受了这个事实,但是老师却无法接受,只能让她先去上课。(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铺前村这个地方比较贫穷,大部分的村民都对学习有着很高的热情,让他们的子女去读书认字,但是还是会有人对此不了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思维,而这些思维,恰恰把未来给局限了。

  天气正好,阳光明媚,风光美好,微风吹拂着每个人,铺前小学里的孩子们一定能够随着微风吹到远方,到发展无限的地方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的内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