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告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美的告别

2016-08-02 作者:陈娇娆 来源:陈娇娆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告别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为期十天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将会在今天的文艺汇演中落下帷幕。

  为了筹备今天的文艺汇演,实践队员和学生们在几天前就已经着手准备。为的是在最后离别的那一刻给大家留下不可磨灭的印。

  首先,节目的主持人由一名实践队员和一名女学生担任,在主持人的报幕开始后,迎来了与你们时代已久的第一个节目,霸气开场舞来袭,几个年级的难学生们在队长的带领下,跟随着音乐有节奏的舞动起来,全场一片沸腾。

  接着,是由我们的实践队的厨艺担当,歌喉担当为我们献上歌曲童话,这首深情的演绎,使全场产生共鸣。歌曲过后,后面的节目也越来越精彩。不仅有我们实践队员的话剧表演,也有女学生们的舞蹈表演。

  节目最后是一首大合唱,歌曲为父亲。这首歌不仅唱出了每个父亲对孩子的爱。也表达了子女对父亲的感恩之情,给了学生们深刻的启发。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场别开生面的汇演过后,离我们离校的时间也越来越近,我们问孩子们哥哥姐姐玩得开心与否,想不想我们离开,答案相信每个人都心知肚明了。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纵使万般不舍,也要说再见。

  回想起十天以来的点点滴滴,都是美好的回忆,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我们一起忙碌的身影,都令每个人难以忘怀。最后,和孩子们来个大合照,我们实践队员们大合照后,便像往常一样在校门口目送孩子们离校。他们时不时回头看看我们,然后又有点不舍的离开。这是一次 无奈的告别,但又是美好的,相信聚散有时,回忆不会凋零,有缘我们还是会再次聚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的告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