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算是看清了一件事情,当是教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也算是看清了一件事情,当是教训

2016-08-1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算是看清了一件事情,当是教训

  一整天心神不宁,做什么都心不在焉,心里闷闷的,今天逛街给侄女买了几件衣服,本想下午给老娘打电话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打,晚上吃完饭,躺在床上,心里闷闷的,总觉得有事情发生,突然想起了给老娘打个电话,告诉我妈我给明明买了几件衣服,以前给老娘打电话每次都是没人接,今天刚响一下老娘就接了,心里庆幸今天接电话好快啊!可是当老娘一开口,声音沙哑,我问干嘛呢?

  老娘告诉我说刚从县城回来,我还说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老娘说你叔骑摩托出车祸了,我天真的问了一句严重吗?妈妈告诉我人已经没了,心里说不出的滋味,难过吗?非常难过,挂了电话,以前的一幕幕浮现在脑海。

  还记得小时候我常常在您家,吃住都在您家,您对我跟闺女一样,宠我,疼我,即使现在也是一样,还记得过年您跟我开车接人去,我们一起吃饭,五一回家我还跟您说话呢?现在又少了一个宠我疼我的人了,还记得每次回家您都是和我开玩笑,什么时候吃你喜糖,马上就要吃到了,可是您已经走了,彻底的离开我们了…

  工作了这么长时间了,现在突然离开心里终有不舍,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工作一直处于忙碌的状态,突然休息下来,我才发现自己身上都是病,自己后来想想为了这些我值得吗?我做这些为了什么,上班至现在一直处于忙碌状态,天天处于加班状态,把自己的青春耽误了不说,付出了很多,可是我最后的回报是什么?最后是伤心痛苦,心寒,工作了这么长时间换回的 却是心寒。现在终究看清了一个人,真的是伤透心了。(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候朋友问我,你恨吗?我回答的是我不恨,我相反的是感激他,我感激他的是我工作这么长时间,是从一个刚毕业什么都不懂的人,但是从我毕业到现在我学会了很多,叫我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到现在遇到事情能自己摆平,能自己独当一面,我感激他,他是我在社会上第一个启蒙老师,但是也使我看清了一件事情, 就是做人不能太善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也算是看清了一件事情,当是教训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