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念过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怀念过去

2016-08-12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怀念过去

  如果当你失去一个东西的时候,你会不时的怀念和留恋那曾经美好时光,说明你深深爱过这它,或者曾经为之努力认真地付出过。现在的我就是这样的,在闲着没事的时候,我的脑海中还是会不停闪现这个假期在湛江市徐闻县石岭小学所经历过的点点滴滴,一切就真的仿佛是昨日般不断涌现,依旧那么清晰,那么绚烂。

  三下乡,一个虽然只有十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却让我本该平淡如常的假期变得格外意味深长起来。因为,这个夏天,让我拥有了很多纯真笑脸;因为,这个夏天,让我明白了老师这个称呼的神圣闪耀;因为,这个夏天,见证了我们32个人和石岭小学一百多个小孩子平凡故事。(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32个人,来自不同学院的不同专业,不同系部,甚至可以说连我们的年龄,爱好,性格等等都有着许多不同,但有时候缘分就是这样很难讲清楚其中的奥妙,就这样我们成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三下乡活动的结束并不是我们的结束,而是我们人生的又一次开始。身为一师人,我们要做的还有许多。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这句话我们要时刻谨记于心,并且在日后的实际学习生活中不断的总结经验教训,不断的对自己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努力去做一名合格的一师人,等到毕业之后,回到自己的家乡去为自己家乡的教育事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怀念过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