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坏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坏女孩

2016-08-13 作者:离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坏女孩

  沐诗言,一个女孩的名字。圣樱学院没有一个人不熟知这个名字,并不是因为沐诗言多么可爱温柔,而是因为她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坏学生。沐诗言并不笨,甚至很聪明,但是她却愿意自甘堕落。逃课,打架,混网吧……

  没有一样沐诗言没有涉足,她的漂亮,是公认的。但却因为她的叛逆,将她身上所有的光芒都掩盖住。

  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同样的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沐诗言是个孤儿,爸妈都出车祸死了,亲戚自然都不想摊上这么一个麻烦,所以一致决定将沐诗言送进孤儿院,其实如果当初多给她一些温暖,她也许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她身边唯一的温暖是她现任的男朋友—程俊洁,程俊洁与沐诗言截然不同,他很优秀,很温柔。这样的两个人偏偏走到了一起,程俊洁是唯一一个没有将沐诗言放弃的人。

  他总是用许多不同的不经意来改观沐诗言对生命那种不屑的看法,他从来不会对沐诗言说一句重话,正是这种温柔使她根本不能拒绝,因此这些温柔的话语比严厉的批评更有用。(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渐渐的,沐诗言开始不再自暴自弃,开始愿意学。大考的时候,她出人意料的考的非常好,可是除了程俊洁,没有一个人肯相信她。

  她愤愤地去找程俊洁哭诉,程俊洁没有安慰,也没有劝告,只是默默的抱着沐诗言,静静的倾听。很快沐诗言不哭了,只是问了一句:“为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那么在意,他们的眼光?”

  “可是……”

  “乖,我在!”他温柔的将她的泪水拭去,“不怕!”

  就这么一句话,沐诗言安静了下来,开始认认真真的面对生活。她的光芒开始绽放,以前她坐在角落里时,没有一个人肯靠近。现在桌上却是每天有着大把大把的情书,礼物。

  在沐诗言成功的时候,程俊洁悄悄的离开了,只留下了一封信。

  信上面只留下一串QQ号码和写了八个字:安好勿念,别怕我在。

  这一次,沐诗言不哭不闹,只是更加用心学习,去追逐那个给了她希望男孩的脚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坏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