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团队,不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团队,不力量!

2016-08-16 作者:IAMKYYI 来源:IAMKYYI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无团队,不力量!

  用心情经历每一段历程,用笔尖记录每一段故事。在青春年华绽放的“小羽”们,同样用真情记录着关于“绘翼”下乡的每一瞬间。

  正如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四十四名“绘翼”队员对这个团队的看法也会不一。在我的眼里,能称之为“队”的,团队精神就是整个团队的生命之源,是整个团队运作的动力源泉。 www.WENzhangba.com

  要想建立一个团队的优势,重中之重无疑是使团队中每一位队员的能力最大化。“绘翼”的每一位队员都竭尽所能为队伍奉献着一点一滴。和学生们一起打扫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几个人合力抬着巨大的垃圾桶到一里开外的垃圾收集处;教学后一起流着汗排练节目直至繁星相随;几个人堆在一起熬夜备课、写稿、准备上课素材……我们做的虽然不是能改变世界的锁事,但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写满了十天的历程。在十天的耕耘之中,队伍渐渐羽翼丰满、终得展翅高飞!这就是我们:与众不同的“绘翼”、充满团队力量的“绘翼”、从单纯稚嫩到成熟翱翔的“绘翼”、在我眼中弥足珍贵的给我无数正能量的“绘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团队,不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