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让一切刚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缘,让一切刚刚好

2016-08-19 作者: 林钰婷 来源: 林钰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缘,让一切刚刚好

  7月22日早上八点,我准时走出了祥山中学。此时的天空不像来的那天灰蒙蒙的,金黄柔和的阳光直射在校道上,我背着行李,循着阳光的指引,顺着校道,走出了校门口。十天,满是抱怨的十天,苦中作乐的十天,甚是怀念的十天,终究会像那刚升起的太阳一般会落下。但是,这十天并不像太阳一样有一个24小时周期,这十天仅此一次而已。

  其实,我很相信缘分。人海茫茫,能相识就是一种妙不可言的联系。若能停留在他人的回忆中,更是天注定的缘分。命中注定,我会遇到你,我会记住你,我会怀念你……有时会忍不住问自己,为什么世界这么大,我就偏偏会认识你,会更有一段公共的回忆。每当我回想起时总是会情不自禁地微微一笑,笑那时的天真烂漫,找我们的青春记忆。(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的十天,实际便是缘分的安排,让我们相遇相识相知。人的一生,颇多的际遇,许多的回忆都会按照顺序存放在一个个晶莹透亮的玻璃瓶中,每当一阵微风吹过,玻璃瓶间的碰撞会产生让人留念的音乐,每当听起,总是沉迷其中不愿醒来,而那一阵微风可以是一句话,一个景,一首歌……

  如今,我们都回归了正常的暑期生活。之前的十天经历让我有了关于青春的思考,我很庆幸这十天来的如此恰巧,来的刚刚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缘,让一切刚刚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