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之翼队社会实践节目排练落下帷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爱之翼队社会实践节目排练落下帷幕

2016-08-18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之翼队社会实践节目排练落下帷幕

  2016年6月30日晚19时,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爱之翼分队在十教A605进行了活动前的最后一次节目排练,为即将到来的实践活动做好准备。

  同学们一来到教室就开始火热地讨论节目的顺序。随后,大家在甘雨同学的带领下一起排练了“感恩的心”手语。队员们认真地演好每一个动作,专注的表情传递着自己爱心希望通过肢体语言温暖老人的心,让他们觉得不孤单。紧接着,队员们又开始练习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希望老人能从歌声中得到安慰找到归属感。在合唱队型问题上,大家各抒己见,纷纷抛出自己的想法,教室里热闹非凡。在大家悦耳的歌声中,合唱圆满完成。最后,队员们一起排练了诙谐幽默的小品《爱心私塾的一天》。演员们在动作、表情、感情方面反复琢磨,不断完善和改进。排练中,队员们积极认真,不放过任何细节,使感染力、表现力达到最佳效果,只为给老人们呈现出最精彩、温暖的表演。(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至此,节目排练工作圆满落幕。在即将到来的关爱老人爱心活动中,队员们会通过多次的排练积累经验,在演出时表现得更出色,用更朝气蓬勃的精神做好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