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

2016-08-18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

  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

  近日学习了《毛泽东同志谈共产党员的标准》文章,感触很深。虽近一个世纪过去了,但这些富有哲理语句,在当今环境下,仍显得那么鲜活,那么经得起推敲。

  文中讲道:“不少人对工作不负责任,拈轻怕重,把重担子推给人家,自己挑轻的。一事当前,先替自己打算,然后再替别人打算。出了一点力就觉得了不起,喜欢自吹,生怕人家不知道。对同志对人民不是满腔热忱,而是冷冷清清,漠不关心,麻木不仁……”。仔细品味这些语录感觉与我行近期召开的半年工作会议报告中提出存在的一些问题不谋而合。(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作为农信员工,怎样保持和发扬勇于拼搏、勇于担当地精神,如何去做,需要我们加以思索。管理者是不是真正负起责任?员工是不是全身心付出了?所谓管理,必须身体力行,用心做事,尽心执行,凡事为员工做榜样,顺应民意,公平合理,员工才会拥护支持。

  总部服务基层亦是如此,要沉下身子深入一线,了解实情,指导有方、检查到位,真心实意为基层排忧解难,想方设法解决实际问题。

  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尊尊教诲,可以使我们不忘初心,把好的传统作风一点一滴找回来,用接地气的方法和措施,办好事情、培育好人,用一颗忠诚的心,履职尽责,实事求是写好人生的答卷。只有擦亮眼睛、摆脱束缚,才能在未来发展的路上勇往直前,取得更大的业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