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静又有活力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平静又有活力的一天

2016-08-18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静又有活力的一天

  今天是来到卜昌小学的第七天,今天是一天的休息时间,没有支教任务,只是文艺汇演的排练。尽管不用上课,但学生仍然还是早早来到了学校,也很有秩序地开始打扫卫生。

  在声声激昂的音乐声中,是健美操的排练,小朋友们一个个有力的动作,敲走了瞌睡虫,每个动作都充满着活力,并且在老师的每一次动作纠正中,动作不断越来越规范,不断有许多小朋友围过来看,连我们都觉得做得真不错。在一边,还有话剧的表演,虽然有些小朋友的表演还是不大到位,但在老师的纠正中,也渐渐地好转了,也逐渐融入到角色之中去了。当然,在一边还有诗歌朗诵的排练,他们拍的是徐志摩的《再别康桥》,在老师初次纠正完读音之后,他们也开始投入感情并大声地朗诵出来。今天特别的一点还有,老了个军官老师。老师教他们站军姿等动作,同时还教他们唱军歌,一声声“团结就是力量”洋溢在整个操场上。平静的操场上有了许许多多的色彩与活力,学生们从课堂中解放出来,展现着他们的活力,在课堂外的空间玩耍,释放他们的天性。 www.wenzhangBA.com

  今天虽然不用上课,也没有什么任务,但看着小朋友充满活力的排练,内心也是充满着活力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