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索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索人生》

2016-08-20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索人生》

  《思索人生

  每当空闲时间,我就会骑车闲逛,我在给自己一个休息,休闲的空间,也在不停的思索。突然间很瞌睡,还老打哈欠。于是我感到累了,我忽然之间开始思索人生。

  人生感悟我们的人生,从一出生,从婴儿哇哇落地。到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便不能在依赖父母,要自食其力,适应生活。为了理想,为了工作而要努力,努力,努力。因为什么?因为我们长大成人了。需要自己为自己打气,加油,孤独痛苦挣扎彷徨,失意,越来越多的烦恼,会出现在我们的人生世界当中。我们需要做的是,全面认知这个世界,全面认知我们的人生,去合理的营造,规划属于自己的那份人生。为了自己美好多彩的明天,我们在努力,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爱情,追寻属于自己的那份执着未来。但是,我在思索人生: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不公平的现像发生,因为一些外在原因,和内在原因。比如,疾病,重大自然灾害,战争等诸多因素。造成了一些恐怖,痛苦。无法承受的人生。所以我们不能刻意去埋怨这个世界。我们要学会审视自己的心情。就像审视月亮一样审视我们的人生。(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地球上住着,美丽的,丑陋,贫穷的,富有的,邪恶的,善良的人们。我们的人生固然是不一样的,但唯一我们共同拥有的是生命,所以,我们要学会回味人生,体验人生。不断思考,不断思索人生。相信,我们有能力改变生活的困境,磨炼自己的意志,创造不一样的人生,如果命运造就了我们痛苦的人生。但依然要面对人生要真诚微笑真诚微笑发自内心。相信每个人都是最棒的。

  如果人生中遇到重大挫折,我们依然要学会冷静思考,思索自己的人生,找出最佳答案去解决人生中的难题,因为人生苦短,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打不开的心结。只要我们合理规划人生,认真思索人生。相信每个人会有不一样的答案。相信大家都能对待人生,理解人生的真正涵义。

  在此,祝大家的人生一帆风顺,心情好好的,去迎接美丽的未来。创造成功,辉煌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索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