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都应该被温柔相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人都应该被温柔相待

2016-08-22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都应该被温柔相待

  每个人都应该被温柔相待

  ——里约奥运会随感

  当下最热的话题莫过于里约奥运会了。随着开幕式上奥运圣火的点燃,奥运健儿们开始了夺金之旅。与大家都关注的开幕式中白岩松任性解说不同,我为难民代表团的登场格外感动

  里约奥运会的难民代表团代表了全球超过6500万的难民群体,在饱受战火侵害后流离失所,但奥运会给了他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给了他们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人,生而平等,无论肤色、国籍、职位如何,都应平等的享受这世界赋予我们的权利

  我想起刚参加工作时接触的一个客户,那是个四十多岁的大姐,穿的并不怎么讲究,常在我们扎帐前十分钟左右来存钱,钱数不多,且多是一元纸币,这无形中就延长了业务办理和扎帐时间,有时甚至影响款车接款包。大姐总是将钱用皮筋捆好再拿来存,每次都客客气气甚至有些小心翼翼,时间久了我在办理业务时便聊上两句。后来得知,大姐在商厦里卖烤肠和冰淇淋,每天从开门到结束营业顾客不断,等下班都收拾利索来存钱,正赶上我们也要扎帐下班了。可是商厦旁边就有其他的商业银行,为什么非要舍近求远?(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次,大姐来存钱,我忍不住问道“大姐,你们旁边不是有一家银行么,怎么来这存钱?”只见大姐不好意思的搓着手里的皮筋,说道“XX银行的人嫌我去的晚,还都是零钱,影响他们下班,看见我一点笑模样都没有,还是你们农商行服务态度好。”试想,如果大姐存的不是几百块,而是几十万,那个银行员工还会那么冷若冰霜待她么?

  农信根植这片土地,为当地经济发展大力做出贡献的金融机构。在追求效益想的前提下,我们也更加注重社会责任。而银行业细分客户的真正意义,应是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为其提供不同的个性化的金融服务,绝不是简单地将客户拒之门外,就如同这位大姐,每一个客户应该享受平等的金融服务,每一个人都应该被温柔相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