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沙情,未完待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白沙情,未完待续

2016-08-22 作者:pgy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白沙情,未完待续

  时光荏苒,转眼三下乡已接近尾声,时间虽短,但师生情谊,却像白沙二中校园内的那几根柱子,坚固而无声。

  7月19日那天傍晚,每个老师都在忙碌着,忙着给学生化妆,忙着布置活动现场,因为那晚,是我们的文艺汇演,我们都想着给学生留下最美的一面,给学生带去这十天里一如既往的欢笑。可就在夜幕刚刚降临之时,天公不作美。老天是否也是为这即将到来的离别忧伤,所以给了我们队员与学生谈心的一晚?是的,那晚的文艺汇演没有如期举行,白沙二中下起了大雨,还停电了,但是就在这偶然的氛围下,我们与学生的距离更近了一步。我们都彼此互道不舍,互相安慰……

  7月20日上午,我们举行了前一天晚上未能举行的文艺汇演,看着学生的表演,看着学生欢笑的场面,我不禁湿了眼眶,这不是忧伤,是不舍,是莫名地感动,感动于这份纯洁无暇的情谊。尽管他们知道,我们等下就要离开,尽管有很多不舍,但他们依然笑靥如花,就像往常一样,不说任何伤感的语言破坏这欢乐的场面,队员也是一样,一样将难舍藏于心中,默默地多看了几眼这些可爱的学生。(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临走之时,学生忍不住抱着我们哭了,对于他们来说,我们是老师,更是朋友,在不擅长控制情感的年龄,发泄,就是他们表达的爱……

  是的,岭师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离开了白沙二中,但是谁又能说,不见面,就一定是离别呢?是的,三下乡结束了,但是,白沙情,未完待续……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撰文:李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白沙情,未完待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