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洛阳 风景独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洛阳 风景独好》

2016-08-23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洛阳 风景独好》

  昨天,偶去了洛阳的伊滨区,一个人独行,虽然路途有点远,偶没有打的,也没有坐公交,而选择了骑车单行,欣赏一路的风景,绿绿的草,青青的树,奇石,怪木,花草,楼阁。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那一刻,我简直醉了。

《洛阳 风景独好》

  骑车穿越在环境优美的道路上,飞越过宽畅的大桥上,一种飞越的速度,带给我全新的刺激感。小饭店,大酒店,频频皆是。各种高大威峨的现代建筑和古代建筑,更加体现出洛阳的建筑风格的美。那是洛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走过安静,喧闹的街道。陌生,又熟悉的感觉萦绕在心间。亲切,温和的人们。让人不仅轻声喊出:洛阳 风景独好!

  洛阳享有“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的美誉。每到牡丹花会时间,外地游人便先后来到洛阳各大牡丹公园看花,古书记载“牡丹花之富贵之也”洛阳牡丹花会各大游园景区,对外开放,供游人参观。如:王城公园,国家牡丹园。国际牡丹园,随唐城遗址植物园,中国国花园,西苑公园。等都会按花会时间按时开放。各位游客可在洛阳的各大公园,参观,游览。拍照,留念,的游客,在公园无处不在。牡丹花的妖艳,妖绕,璀璨,婀娜,绚烂。芬芳,多姿多彩的牡丹,令无数游客们为它倾倒。

  在宋代就有:“阳牡丹甲天下”之说。而且“牡丹以特有的富丽,华贵,和丰茂,在中国传统意识中被视为繁荣昌盛,幸福和平的象征。”“洛阳地脉花最宜,牡丹尤为天下奇”等都是牡丹花的传奇佳句。(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洛阳不仅是牡丹之乡,不仅风景优美,交通便利,而且,人文,地理文化深厚,相信来到洛阳的人会发自内心的感慨:洛阳 风景独好!

  每到晚上,偶就会又独行洛阳夜晚的城市。晚上,路灯明明的,安祥又璀璨。一个人穿越了宽畅,熟悉的大街。一到晚上,跳广场舞的,在路边乘凉的,打牌的,自已动手做烧烤的,喝啤酒的,聊天。还有摆夜市的。热闹非凡。体现洛阳人的那份安逸。那份简单幸福的生活。夜市上卖衣服的,卖鞋子的,化妆品的,包包的,手饰的,玩具的。还有路边卖小吃的,比比皆是。美女,帅哥,叔叔,阿姨。年轻人,老年人。都在晚上会出来转转,逛逛。让我体会到洛阳人对生活惬意和满足

  洛阳的夜城非常的美,各种高大型和小型建筑,都发出奇特,灿烂的光芒万,更显映出洛阳夜城的那份璀璨和耀眼。面对着星光,穿梭在洛阳的夜城之间。繁华,喧闹,美丽,空旷,偶的心里不时体会到幸福的所在。面对如此庞大,如此美丽的洛阳,偶在心底大声说出:洛阳 风景独好!

  综观洛阳这座美丽的古城,它的古代艺术和现代艺术融合的这座靓丽的城市。它的美,安的靓。不时让我沉醉。美丽的洛阳在此欢迎您前来洛阳体验洛阳。

  在此,诚挚的发出呐喊:洛阳 风景独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洛阳 风景独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