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锦记山药小丸子团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锦记山药小丸子团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6-08-24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李锦记山药小丸子团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7月31日,李锦记山药小丸子团队来到三教109果蔬加工实验室进行实验。实验开始之前,队员们讨论并咨询了指导老师李美良关于产品检验、灭菌等方法。

  确定了添加剂的类型与使用剂量后,队员们根据之前成功的配方和程序开始了实验。实验开始前,一部分队员提前去联系了指导老师和研究生师姐,向他们询问灭菌设备。老师及师姐给了队员很多关于产品检验、保质等建议。经讨论,队员们决定先暂用高温灭菌设备处理。实验结束后,队员们对经高温灭菌后的产品进行了感官评价。在队长总结后,团队找出了许多还能改进的地方。(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队员们对计划书进行了分工修改。在优化及压缩后,经队长总结,最终计划书圆满完成。

  团队成员对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师姐的帮助及建议表示了感谢。而此次实验也接近了尾声,队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实验不仅学习到了知识,也增加了彼此间的友情,增强了团队精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