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天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天时间

2016-08-26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天时间

  一天时间

  舒服的日子里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假期也将结束。

  或许很多人会说在家的日子就像“猪”一样的生活。我,的确也如此!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幸福的事,起来洗漱后便是简单的早餐。虽然说是“猪”一样的生活,但还是有点区别的,那就是要干活咯!比如扫地、洗衣服等等的家务;偶尔也去帮忙干点农活,到田野去最大的感受就是空气特别新鲜,空间广阔,让人身心放松。干农活,难免会累,但可以帮父母减轻些负担,累点点又算得了什么呢,换句话说~累并快乐着。(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早上的时间总觉得是最快的,一晃眼就过去了。下午呢,这些天比较炎热,待在家里吹着风扇解暑。有时我们一起打打牌消遣,打牌不打钱的那自然就要融入些环节、增加趣味,比如最后一个输了的要蹲着打下去、直到在另一轮里面你是第一个打完牌才能坐下,打牌有时让人哭笑不得、有时怒火冲天,哈哈,乐在其中。有时会绣下十字绣或大家一起聊聊天。

  到了傍晚便开始做饭,炒菜,然后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说说笑笑过完一天。

  撰稿人/心火实践队队员李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天时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