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承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的承诺

2016-08-27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忘记了许多说之不清数之不尽的承诺,随着时间的缓缓流逝,这细水长流之间的些许清幽,倒是对这些不断往复的记忆时长流连。

  缺少了太多不明觉厉的期待,却也度过了太多的迷茫显得些微张狂的岁月,那些岁月键遇到的人,遇到的事,不管那些人究竟是一个自己喜欢的还是自己太烦的,现在的我们再想起那时的他们却是难掩的一抹笑意,我们始终不知道在我们的世界里我们到底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阶段。

最后的承诺(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总是愿意拿着那些人尽皆知的借口去麻痹自己,可是那又是为何,何必让自己过的这么不开心呢,其实有些时候我们可以静静的想一想以前那些我们曾经冲动时分办过的许多糗事,那些时候的我们青涩稚嫩,懵懂而又无知,那些曾经让自己恨不得从没生在这个世界上的烦心事到了现在反而仅仅只能让自己些微一笑罢了。

  有些承诺却是我们不可以轻易许下的啊,人之所以被称之为人,主要使我们是有理性的动物,我们知道自己的所做所谓,更清楚我们想要的和我们想要去做的一些事情,没能力不可怕,可怕的许下的承诺却不去完成,和一个没有任何诚信的人在一起我仿佛和一只苍蝇一切心。

  亲爱的你们,请和我一起对着我们曾经的承诺轻轻的说声抱歉,然后尽量控制好自己,把自己承诺的每一件事当成最后一个承诺去尽力完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承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