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自己你在哪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自己你在哪里

2016-09-0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自己你在哪里

  毕业了大家各奔东西都很忙,真的很想有时间大家聚聚,唯独联系不上的就是我们的小粗腿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

  还记得以前考试的时候大家晚上都不睡觉,都在努力的弄小条,搞得很紧张一样,不过那时候很开心

  还有欣姐姐,好久没有联系上你了不过,在我心里我还是很想你的,还记得上学考试的时候你总是督促我赶紧学习,别再玩了,我那时候总是不放在心上,我们的阿春,当初被我称作四眼姐,呵呵,虽然偶尔在QQ上聊上几句,但是觉得很亲切,虽然你现在不在天津,不过你回来一定要找我,呵呵……

  小粗腿之前你最关心我们的一个,你总是跟大姐姐一样照顾我,帮助我,但是你现在在我们几个之前消失了,找不到你,其实我们大家都很想你,记得联系我们。联系不上你我们很着急,呵呵。我们的思思同学,还记得那会儿你老公给你打宿舍电话的时候,我接的,一会儿模仿天津话,一会儿模仿河间话,一会儿模仿山东话(说到这想起来四眼姐了,那会儿总是学他说话,嘿嘿……)一会儿普通话的,把你对象搞得晕晕的,还记得你过生日时我们一起过生日觉得好开心快乐,还记得我们的生日就差几天呵呵……(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还有文文,呵呵……总之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过得很开心很快乐

  呵呵大叔你总是肖老板肖老板的叫我,白姐你总是肖弟肖弟的叫我,呵呵。还有你们这些铁哥们好姐们。

  白姐姐,你总是对我这么好,还记得当时你总是叫我小凡人,呵呵。小静静、娟娟(你是我的最最想倾诉一个朋友很喜欢和你在一起,还记得那会儿钱花光光了,我们吃一碗鸡汁米线)很开心呵呵。要说的人太多了,但是我觉得你们都对我很好,能遇到你们这些朋友知足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