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考前的最后一堂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考前的最后一堂课

2016-09-05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高考前属于我们上课的最后一天,班级里的同学们竟不似往日的吵闹,最爱睡觉的刘嘉眼睛瞪得很大,平常总是聚着一帮小姐们聊天的徐珊也一反常态的安静了下来,那些一直埋头在书海里的学霸们也罕见的眼睛离开了书本。

  我们安静的看着走进来的班主任,彼此默默地对视着,忽又移到了旁边同学的身上,看着讲台上距离高考还有1天的警告牌,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热血飞扬的高考誓师大会上,我宣誓,我会为了我的人生努力,我坚信,我会获得属于我光荣,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以我为荣。

高考前的最后一堂课

  平时严肃的班主任走进班级来也是并没有向我们数落着什么,她就是那样安静的坐在那,什么都没说,就那样单纯的看着我们,我们仿佛从她的眼神中读出了浓浓的不舍,我们又怎么舍得呢,可是我们终究要离开这里,我们不能永远的留在这里,这里是不属于我们的,这里终究是不属于我们的地方啊,但是这里却是我们的家啊,我们以后终究要再次回来的家啊,这里将是我们受尽委屈心中的坚持,这里将是我们载满荣誉归途最好的见证者,不管我们究竟做了些什么,不管我们成为了什么,这里始终使我们最后的牵挂啊。(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摸着我面前的课桌,碰一碰坐着的椅子,那些我曾经甚是烦恼的地方,现在却是我最依恋的地方,下课铃声却是在那不知不觉间响起,我们却是不曾听到一样仍是在那坐着,坐着,像是时间定格在此处一样,我想,这样的氛围,我以后不会再有了。

  安静着,沉稳着,陌生着,我们要怀着必胜的信心去为彼此奋斗,我们说过,明天,母校将以我们为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