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跟爱的人斗嘴,别和喜欢的人耍流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别跟爱的人斗嘴,别和喜欢的人耍流氓

2016-09-03 作者:陈延刚 来源:陈延刚原创 阅读:载入中…

别跟爱的人斗嘴,别和喜欢的人耍流氓

  明知道这个话题比较敏感,不知道可不可以被通过,但还是想写点什么出来。按照常规来说,我是一个特别没有主题的主题主义者,我喜欢浸泡在那些比较灰色的地带,去滋养,去吮吸,去光芒万丈的同时又黑到底。就像大多数喜欢被耍流氓一样,生活的坚贞不屈,同时也放荡的矢志不渝。没别的意思,纯属个人爱好,不沾花惹草,不歌功颂德,纯?蹇?模?肯沟蒙?

  生活在如此波澜起伏的环境中,你肯定也跟我一样,犹豫着,徘徊着,没有想做梦,没有可谈理想,唯一能做的就是苟延残喘的活着,别让时代抛弃了,别让生活欺骗了,这可能是我们碌碌无为,平平凡凡的众多大多数的人可以做的,都在做的事。那时候的满腹经纶,那时候的凌云壮志,那时候的唯爱仕途,那时候的所有的所有,都被岁月一刀一刀刻在了脸上,满目疮痍,筋疲力竭。

  依稀记得那时候的耍流氓是一种犯罪,而如今这种犯罪早就被一种介质给取代了。而斗嘴的除了说相声的就剩骂大街的了,可现在斗嘴成了爱的代言人,可是斗着斗着听着就像骂大街了。有时候是挺矛盾的,不喜欢婚姻被任何事物干涉或左右,但却每次在你还没想明白的时候你就沦陷了,你能理直气壮的说这不怪你吗?你是不是还觉得自己特委屈在这件事上。

  为什么突然想写这么个主题,那还得从一首歌说起,李荣浩唱的,歌名不清了,只记得里面有一句歌词是这样的:“有爱的人不追,还斗嘴,显得般配。”突然回想起以前的那些姹紫嫣红了,再看看身边的那些朋友,就突然觉得,原来我们不懂爱情,在那个时候,我们只是假装自己那样就是爱情,可能因为年轻,可能因为怕,我们在那个时候的爱情就只能是那个样子。当爱芽滋生的时候,我们总觉得它会生长很长时间,直到地老天荒,可是突然有一天,它枯死了,你我才发现它没有我们想象的那般漫长,可那又有什么用呢?我们已经把该用来爱的时间都用在了斗嘴上了,或许刚开始会有些不适应,毕竟那时天天都在斗嘴,突然没嘴可斗了,会不适应,会落寞,会孤寂,会活在灰色地带。但多年之后,你一定不会记得那个斗嘴的人是谁了,因为你身边有一个唠叨不停的人,你那还来时间在哪里故作忧郁回味往事呢?

  再说说耍流氓吧,一般这种状况都是出现在失去斗嘴的之后,因为关于地老天荒的幻想都破灭了,剩下的就只剩下,无时无刻,随时随地的耍流氓了。例如相亲,就是一种赤裸裸的耍流氓,只要相互不排斥,就可以随时扯证开耍,婚姻自由大多数都是一个幌子,我们跟以前没什么区别,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都想赶着趟把婚结了,管它什么地久天长爱不爱呢?挺难理解的吧!其实一点都不难理解,在我生活的这片热土上,有太多太多被婚姻折磨的不成人样的人跟父母了,有太多太多花里胡哨的耍流氓式的婚姻了。有的父母为给孩子结个婚,贷款借钱买车买房,办各种能提现价值的事,就只为给孩子结个婚,我不知道别的地方什么样子,可能这跟现在的男多女少有关系吧!那个父母愿意让自己孩子在同辈的人里面耍上单呀。其他的就不多说了,毕竟我还耍着单呢?说太多不好的,别人会以为我妒忌羡慕恨呢。但要是说太少,别人又会任何我故作清高。但我还是要说点什么,我不期许任何形式上的不孤单,就像我不惧怕任何一种生活方式一样。我可能没有那么强大,我也可能没有那么好,但我只想好好的经历爱恨情仇,贪嗔痴念,就是这样。耍流氓就是耍流氓,斗嘴就是斗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情寄托,也没有任何的生理诉求。生活已经这样了,你不能把它咋样,你更不能把它咋滴,你能做的比我多不了多少,耍流氓就正儿八经的耍,别在前面点上喜欢,搞得你跟喜欢耍流氓似的,斗嘴就撕破脸的斗,别跟爱扯上关系,整天爱斗嘴的爱斗嘴的好听吗?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未来是什么样子别去找算命的,以后会不会好过点别去规划了,该咋样就咋样,该整不明白就别整,好好的吃喝玩乐,好好的生活着,对于苦难,不幸,痛苦烦恼,兴奋等凡是一切你能想到的和你想不到的坏与好大家都是一样的,唯独不同就是吃喝玩乐。你不想,我不问,你不同,我不论,所有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一种生活方式,别在说自己多么高尚,别在哪诋毁我多么卑劣,我不说你,你最好别说我,否则你会万劫不复,哈哈,其实没几个人懂你,就像你也没懂几个人一样,干嘛动不动的就谈情说爱呀!累不累呀都。别听那些山盟海誓了,别扯那些地久天长了,若是爱谁不是爱到死呀,若是喜欢谁不是耍成流氓呀。

  就到这儿吧,写这种玩吆太烧脑了,看的人累,写的人更累,关于落笔我只想说:“别跟爱的人斗嘴和喜欢的人耍流氓。”哦,对了,最后再补充二十四个字—看图的都是喜欢耍流氓的,欣赏文字的那才是真爱斗嘴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