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梦想当成你要恋爱的对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把梦想当成你要恋爱的对象

2016-09-03 作者:乐嘉 来源:新浪博客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每个人都应该拥有梦想,梦想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把梦想当成你要恋爱的对象

  1.已经实现的梦想——你曾经有过的全身心投入的美好恋爱,并且当你现在回忆起来,满脑仍是艰辛之后无限的甜蜜,这是人生中真正让你成长的力量。你谈的每一场积极良性正面的恋爱,都将给你滋养,帮助你自身完善。这就好比,你做成的事越多,你的信心就会越强。

  2 .正在努力的梦想——此刻你真心喜欢一个人并且正在追求中,恋爱本身,这就是幸福。虽然恋爱会有痛苦,就像实现梦想有很多挫折,需要面对很多困难一样,但多数情况下,恋爱中的你是有憧憬的,因为你明确地知道你要去哪。所以,有梦想并且为之努力前行的人,本身就是有生命意义的。须知,每个人的生命意义是人为赋予的,梦想就是最重要的一种形式。

  3. 开始不想后来越来越想的梦想——第一眼见,你没觉得这人有多吸引你,但一旦接触后,才发现对方是那么诱人,你愿意为之付出并展开疯狂的追求,所以,不要盲目否定任何梦想,因为你无法预知可能性,你只需要确保你行走的大方向是正确的,然后把它当成第二类梦想一样去实现。

  4 .还没行动的梦想——你喜欢一个人, 但你从来没有任何行动,你不可能得到。如果你不动,只有一个原因,就是这个人你还没有那么真心喜欢,如果你喜欢的欲望足够强, 你就会动了。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人,却一直不动,你一定会后悔的;如果你有一个很希望实现的梦想,却一直不动,你也会后悔的。所以,请赶紧行动。(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5.已经放弃的梦想——开始喜欢一个人,但喜欢到后来,发现此人和自己并不合适。不通透的人,会后悔自己瞎了眼睛,浪费了时间;通透的人,会觉得即便做不了恋人,也可做朋友,把曾经恋过的对象转变成友谊,是有意义的,最糟糕的结局就是大家反目成仇。所以,每个你努力过的梦想,都该转变成你自己的爱好或者美好的回忆,不要去抱怨自己怎么花了这么多时间在一个没有实现的梦想上,这种态度对你自己的生命是种摧残,也会让你对梦想的憧憬有所保留,有所止步。

  我回看了自己所有的梦想,万分确信一条:行尸走肉一旦注入梦想,也必将重新鲜活;而一个人始终鲜活,是因为他在一个梦想后会给自己续上另一个梦想。史玉柱在他的营销自传中,谈到他给公司游戏开发人员洗脑时,最强调的观点是,一旦用户发现游戏中没有挑战、没有目标,就会离去,所以,让用户死心塌地的关键,就是必须持续不断地给他们永不停歇的目标。活着,需要有个奔头,活着,需要有个念想,这个奔头;这个念想,不能轻易让别人发配给你,要自己给自己,这才是属于自己的梦想。

  你梦想了很多,每个梦想你都告诉自己一定要实现,但旧的梦想还没开始或坚持到底,你就有了一个新的梦想取而代之,结果你总在新旧交替中疲于奔命。你这一路总在追寻最新最美的梦想,可你从来没有真正全身心投入过一个梦想,也没有真正实现过一个梦想。既然你没有在一个梦想上取得你想要的成功,你就不可能从梦想中得到你所想要的力量。忙活了一辈子,结果一事无成。

  哪个梦想实现,哪个梦想没实现,归根结底,都是自身欲望的问题。说白了,就是你到底有多想。欲望不够,就没有足够的动力,就不会采取行动,而欲望又源于哪里?怎样才能让人有强烈的欲望?这又与热爱有关,如果你不够热爱,你就不会有欲望。环环相扣,枝蔓相连,相生相克,这本就是万物的规律,梦想也不例外。

  现在, 你想好你的梦想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