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者外表弱者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强者外表弱者心

2016-08-09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人生的道路上,没有走进死胡同,就相当于走在了正确的路上,在努力奋斗的过程中,减少错误的发生,就相当于增加了我们的成就,在生活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固然不易,然而只有自己减少自我的失误,无疑就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与对手较量中胜利,差的是天赋和能力,而战胜自我需要内心的强大。

  人生就像一场与自己斗争的游戏,你一旦放弃或者被自我打败了,那么人生也就到了尽头。有人会说:“平平淡淡才是真!”那么告诉你对于一个从未经历过人生跌宕起伏的年轻人来说,那看似安慰的话语只能看作是逃避现实的借口,只有那些经历过生活的风风雨雨的人生才能品味生活平淡真的意义。今天七夕节,朋友拉着我出门逛街,好久没有时间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变化太快,总感觉现状迷糊了自己的双眼,让自己看世界的眼光变的那么物质化。走在大街上看到的多数人虽然和彼此一般在惬意的行走,但是看着他们空洞的眼神,就知道在某种意义灵魂已经“死亡”,就如机械般的生活着,不曾反抗命运因为他们“无力改变这世界,就适应它咯。”我们总是努力的活着,像强者那样每天努力重复做着毫无提升的工作,几十年如一日般的活着,就算一点点的改变也会要了命似得。不曾想象每日都重复同样的事会有多无聊痛苦,然而多数人都能坚持这么久,不得不佩服大众的坚持,相信这种坚持能用到正确的地方会是多么强大的一股力量。(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强者外表弱者心

  佩服人生有那么多奇葩,宁可坚持堕落痛苦也不愿哪怕改变一丝,生活就是那么戏剧化,或许坚持不变也是一种强大吧,毕竟多数人也这么过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强者外表弱者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